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崩垮山

展开

主线-崩垮山

  一、前往盖娅终极版遗迹,进入遗迹前会有一只风暴鸟挡住去路,可以杀死它再进入遗迹,也可以甩掉仇恨后快速跑到遗迹里面。和风暴鸟战斗的话最好先用抗电的药水,然后用撕裂箭摧毁它雄胸前和双翼上的输出模块,然后就能比较安逸得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进入遗迹,赛伦斯虽然出现,但只不过Focus传过来的虚拟影像而已。一直探索,直到遗迹内部的神殿。里面的一则影像显示了伊丽莎白为了缩小盖娅终极版的封口缝隙在众人争论时外出完成了修理,但是她自己再也回不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前往控制室,Aloy打开门后发现里面是真空的,不少尸体还未完全腐烂。通过资料得知,泰德·法罗删掉了阿波罗资料库中的内容,同时牺牲当前这些α级人员,想要后代人类中从零开始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找到桌子上的总覆盖指令,然后准备去赛伦斯的工作室,跳下第一个向下的绳索后,从右侧的断崖上去探索可以找到一个动力电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赛伦斯表示和Aloy的旅行到此结束,接下来全看Aloy一个人的了,并且表示自己其实是日蚀教的创始人之一,以此报答黑底斯较给他的知识(还真是好学),并且告诉Aloy,黑底斯最想知道的是尖塔的情况。然后把他自己的矛留给了Aloy让她用来装上总覆盖指令以除掉黑底斯,赛伦斯的长矛自带电攻击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