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0页:主线-朦胧暗影

展开

主线-朦胧暗影

  一、前往子午城和国王交流,告知黑底斯的目的其实是尖塔的消息,而当他们把守卫子午城和尖塔的消息传出去后,有很多援军自愿而来,其中部分更是为了Aloy而来,诺拉族的几名勇士也来到了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Aloy的战前休息被安置在了之前欧林的住处,不过在这之前可以去山脊和尖塔处的防御点看看,使用电梯需要和电梯内外的机关互动。山脊处可以看到泰布,他作为战时补给人员,告诉Aloy站上上飘扬着旗子的位置下方都会有补给箱,而一边的欧瑟兰工匠处Aloy可以预先熟悉一下欧瑟兰大炮的使用技巧。在尖塔处Aloy看到了华尔、索娜和艾伦德等人,可以短暂交流一番,然后回到城中休息。也可以趁现在去拿一下「织盾者造型」,也就是古老武器库的那个装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回到住处休息,一旦休息便无路可退,最好在休息前准备补给好战斗相关道具,改造出强力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