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4页:差事-猎人的幸运物

展开

差事-猎人的幸运物

  *这个任务可以无限刷野猪皮,野猪皮是扩充背包容量的一个重要道具。

  1.万母王冠的泰姆表示部族需要一些野猪皮,并且自己之前在外狩猎野猪的时候护身符也丢失了,想要Aloy在狩猎野猪的同时帮忙寻找自己的戒指。

游民星空

  2.前往泰姆所说的地点,用Focus标记野猪,在有本差事的情况下,击杀野猪必定掉落野猪皮,因此可以在收集到三个野猪皮时,把身上的野猪皮全部扔到一个固定比较好找的地点,然后猎杀野猪,集到3个后回来扔地上,如果身上其他材料足够也可以直接用来扩充背包容量。野猪会不定期刷新,一旦收集了4个,再击杀野猪就是随机掉落了。

游民星空

  3.另外一边找到泰姆的足迹,跟着来到河边,能够看到一个野猪的尸体,搜索一番后能够找到遗失的戒指。然后回去找泰姆完成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