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7页:任务系统

展开

任务系统

狩猎地

  Aloy探索荒野的途中会遇到一个名为克伦的人,他表示自己刚在一边的狩猎地受了伤,Aloy可以前往磨炼自己的狩猎技能。

  每个狩猎地都有几个不同的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这个狩猎地的所有挑战均完成后可以获得狩猎地综合奖励。

  狩猎地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土匪营

  荒野里存在着一些土匪营地,这里的村名被土匪赶出了村子,家园也被霸占。Aloy探索荒野时如果能够帮助清理土匪,那么原来的村民就会回来,并且给Aloy一定的报酬,参考巫师3里面的强盗营地。

  土匪营任务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长颈兽

  附近存在出现长颈兽时,Aloy的Focus会接收到信号,这时候可以扫描得到长颈兽的大致方位。

  前往长颈兽出没的位置,周围一般都会有比较高的建筑或岩石,从上面可以跳到长颈兽脖子后的机械支架位置,然后可以爬到长颈兽的头顶,覆盖指令然后用垂降后,Aloy可以驱散地图上大面积范围的迷雾,获得视野。

  长颈兽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望远点

  在商人处购买了「望远点」的地图后,可以前往标记的范围内寻找望远点。望远点其实是用来查看对应废墟的以前景色的,因此并不一定在很高的位置,至于这个名称大概是因为翻译的问题。

  找到望远点后,利用Focus进入可以查看昔日的影像。

  全远望点位置一览: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炼铸厂

  地图上的∧蓝色图标表示炼铸厂所在位置,靠近后会自动开启相关任务指引。连铸厂内一般会有一些机器守卫,并且通常只有一条路,按照提示一直探索内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后Aloy能够发现连铸厂的秘密,同时覆盖掉最后的指令后,Aloy可以解锁炼铸厂对应的指令集,以控制更多类型的机器。

  炼铸厂任务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收集要点

  除了音频、影像等资料点外,荒野中还存在许多其他类型的收集品可供收集,例如金属花,古代容器等。

  游戏的商人处可以购买到部分收集品的大致位置,购买后在地图上会标出可能出现收集品的范围,前往标记处搜索一番基本都能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奖励

  Aloy在整个遗迹探索时可以找到古代容器、金属花等罕见的物品,集齐一套后可以和特殊商人交换奖励盒,奖励盒的内容一般是金属片与未知改造道具的盒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