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3-10 11: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来自过去的礼物

展开

主线-来自过去的礼物

【游戏背景】

  遥远未来的地球,文明已经被遗忘,遗迹早就回归大自然怀抱。但人类仍然存绩,过着原始的部族生活。

  在新的荒野中,人类与机器搏斗求生存。机器是令人生怯的机械动物,没有人知道它们来自何处。

  剧情:在回归原始的母系社会中,一个女婴因为母亲的死去而被放逐,她由「长母」交付给同样是被逐者的「罗斯特」时,罗斯特为其起名「亚萝伊|Aloy」。

  六年过去,Aloy已经长大,当她有一次在和「诺拉族」的其他小孩一起采摘蓝莓时,却听到玩伴因为和自己玩耍而被母亲训斥。Aloy愤怒地捏碎了手上的蓝莓,然后跑开了。Aloy拼命想要逃离这里,却不料跌入了一个遗迹之中。

  而Aloy的传奇故事,也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进入洞穴。遗迹中只有一条路,即使有岔路也只是一小段,一直向前走即可,途中也可以熟悉蹲伏的操作(□键)。

游民星空

  二、检查奇怪的物体。Aloy在进入山洞的过程中看到了一具早就腐烂的躯体,但其耳间的一个装置看起来却完好如初。通过△键和奇怪的物体互动。

游民星空

  Aloy在首次尝试并受到惊吓后还是决定把这个装置带上,带上装置后,她看到了一个充满亮光的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找到出去的路。Aloy获得装置后按R3可以进入「Focus模式」,在这个模式下,Aloy可以看到附近机器昔日的影像,部分保存完整的甚至还能读取其信息。

游民星空

  四、用装置扫描房间。前面的路被一扇金属门挡住了,走到门附近开启focus可以观察到墙另外一侧的电线、以及程序核心,通过程序核心可以打开面前的金属门。

游民星空

  五、使用全像锁。跟随指示来到另外一侧的房间,和全像锁进行互动。这里如果玩家在游戏设定中开启了导航点导航,目标导航会被自动分成几段,而且分段的位置基本上都在岔路口,还是比较贴心的。

  随便朝哪边将红色部分转动180°即可解锁金属门,然后就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六、进入金属门之后,向前走几步,左侧的光亮处在focus模式下扫描可以发现音讯资料点(1/6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右转再走几步可以看到地上一个躯体上也有一个相同的装置,互动后解锁全息影像资料点(1/22),然后通过前面损坏的门缝中间前往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这次的进入的房间看起来是一个病房,不少病床上躺着的尸体尚可获得他们的音讯资料,这里共有5个音讯资料点,全部收集达到(6/63)。可能还有两个,不过目前没有找到。

游民星空

  八、再向前前进,Aloy听到了罗斯特的呼喊,跑向罗斯特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九、罗斯特发现了Aloy耳边的装置,想要取下来查看,却被Aloy阻止了。罗斯特深知这个小女孩有着自己的主见,也就放弃了,之后准备教Aloy打猎,Aloy开心地跟着罗斯特跑了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第二天一早,Aloy就已经坐在屋外的圆木上摆弄自己的找到的黑科技了,罗斯特则给了她一把小型的弓,然后两人前往山谷。这里有个细节,Aloy拿到弓并说出弓这个单词后,弓上的文字变了颜色,这是否暗示游戏的装备是需要认主的呢?(应该只是我的脑洞233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