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热血物语地下世界》女角色连招及特殊技能攻略

2017-03-03 12:10:54 来源:热血物语地下世界吧 作者:心态好没烦恼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热血物语地下世界》游戏中的女角色能力也很强,并不逊于其它男性角色,不知道女角色的技能大家都用熟了吗,下面为大家带来“心态好没烦恼1”分享的《热血物语地下世界》女角色连招及特殊技能攻略,助你用女角色打遍天下无敌手。

连招心得

  我玩的角色是唯一的女角色,打了很久,技能也学完了,两个地方的技能都学完了

  一句话,除了基本的,其他技能一点卵用都没有

  一招鲜吃遍天,连招就是 踢两脚,然后抓住,然后一直踢,踢到死。

  遇到boss也是一样用这招,踢两脚,抓住,然后一直踢,但是boss的血量比较多,他会挣扎开,然后重复,踢两脚,抓住,一直踢,一般boss都顶不住两招就挂掉了。

  然后就这一招,你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BOSS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当然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前后被包夹,我发现,只要敌人全部在你右边或者左边,你打一个人的时候,其他人都是不动的,所以你用我这招,只要不是左右都有人,丝血都不伤。一个个打死。

特殊技能

  第一招:粉碎螺旋踢。跳起来,按特技键,然后再空中一直滚,碰到敌人就伤血,但是你会发现,基本很难中敌人,就像这游戏跳起来踢人一样,非常鸡肋。

  第二招:名字忘记了。按上键+特技键,也是非常鸡肋的,基本打不中人。

  你可以第二招配合第一招使用,只要第二招中了,就可以按K使出第二招,这两招连起来的伤害还是可以的,但是你会发现还没我上面那招厉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热血物语:地下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