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实用及豪华基地建设图文攻略 饥荒建家布局攻略

2017-03-05 10:42:20 来源:饥荒吧 作者:沧月灵尊 我要投稿

第2页:单灭火器基地(2)

展开

  四个角都一样,都往里数两格,建好后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然后造冰箱。以最中间为原点,往右移动两格做第一个冰箱。坐标的话为(2,0)注意这里是以最中间为原点啊!

游民星空

  种完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浆果丛。浆果丛共28棵,种四列,第一课浆果是地皮对角线数进去两格,跟锅一样,其他的贴着种就行了。

游民星空

  种完,包括施肥后是这个样子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造晒肉架和农场了。平时玩的时候我的习惯是移植和造晒肉架农场是同时的,晒肉架比农场先开始弄一点,确保肉干多一点好打BOSS。第一个农场贴着锅做,在中心线的位置上。然后其他的农场贴着这个农场造,总共六个。是有点少了,但是我们只有一个灭火器,所以将就下吧。

  造农场的时候小伙伴可能遇到这样的问题,为什么我贴着造还是红色的不能造啊?其实很简单,把周围的浆果铲掉,把周围的箱子敲掉就行了。平时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移植和做农场晒肉架是同步的,我们种浆果的时候先不要种会贴到农场这里的,等农场做好后再种就可以了。箱子也是同理。在造家时我们尽可能遵循“先大后小”原则,即先造大件再造小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晒肉架的位置是中心线上,鼠标位于中间地皮的上面一行绿点处。剩余的八个晒肉架贴着造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