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物品及生物现实原型科普 饥荒物品及生物来历

2017-03-05 17:47:21 来源:饥荒吧 作者:Once兄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橡树(又称:栎树或柞树),壳斗科植物的泛称,果实是坚果,一端毛茸茸的,另一头光溜溜的,好看,也好吃(人一般不吃),落叶或常绿乔木,高达25至30米甚至以上。树皮暗灰褐色,略平滑。小枝褐色,无毛。抗逆性强,耐干燥、高温和水湿,抗霜冻和城市环境污染,抗风性强,喜排水良好的土壤,但在粘重土壤中也能生长。橡树喜沙壤土或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耐环境污染,对贫瘠、干旱、偏酸性或碱度土壤适应能力强。

游民星空

  芦苇(Phragmites communis Trin)多年水生或湿生的高大禾草,生长在灌溉沟渠旁、河堤沼泽地等,世界各地均有生长,芦茎、芦根还可以用于造纸行业,以及生物制剂。经过加工的芦茎还可以做成工艺品。古时古人用芦苇制扫把。芦苇是湿地环境中生长的主要植物之一。多生长于池沼、河岸、溪边浅水地区,常形成苇塘。

游民星空

  浆果,是由子房或联合其他花器发育成柔软多汁的肉质果。浆果类果树种类很多,如葡萄、猕猴桃、树莓、醋栗、越橘、果桑、无花果、石榴、杨桃、人心果、番木瓜、番石榴、蒲桃、蓝莓、西番莲等。

游民星空

  仙人掌,是仙人掌属的一种植物。别名仙巴掌、观音掌、霸王、火掌等,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为丛生肉质灌木,上部分枝宽倒卵形、倒卵状椭圆形或近圆形;花辐状,花托倒卵形;种子多数扁圆形,边缘稍不规则,无毛,淡黄褐色。仙人掌喜强烈光照,耐炎热,干旱、瘠薄,生命力顽强,生长适温为20-30℃。花期6-10(-12)月。

游民星空

  风茄(Mandrake),亦音译作曼德拉草。曼德拉草(Atropa Mandragora),茄科茄参属植物(含致命的茄属植物和天仙子)。原产地:欧洲。别名毒参茄、向阳花或毒苹果。高约12英寸(30厘米),其根分叉,形似人体,有一种迷信的说法是曼德拉草会给家庭带来幸福和财富,还有一种迷信的说法是当曼德拉草被连根拔起时,可以听到它的尖叫声。叶子呈暗绿色,长20-40厘米,开黄绿色或紫红色的铃状小花,结卵圆形的果实,它的根呈现人型,或男或女。曼德拉草有很强的麻醉作用,用作止痛药或是手术麻醉剂。还有作为强力春药似乎很有口碑。

游民星空

  咖啡一词源自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咖啡树是属茜草科常绿小乔木,日常饮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种不同的烹煮器具制作出来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树果实内之果仁,再用适当的烘焙方法烘焙而成。咖啡树原产于非洲埃塞俄比亚西南部的高原地区。据说一千多年以前一位牧羊人发现羊吃了一种植物后,变得非常兴活活泼,进而发现了咖啡。

游民星空

  红树林(Mangrove)指生长在热带、亚热带低能海岸潮间带上部,受周期性潮水浸淹,以红树植物为主体的常绿灌木或乔木组成的潮滩湿地木本生物群落。组成的物种包括草本、藤本红树。它生长于陆地与海洋交界带的滩涂浅滩,是陆地向海洋过度的特殊生态系。突出特征:根系发达,能在海水中生长。

游民星空

  椰子树(英文:Cocos nucifera)是棕榈科椰属的一种大型植物,椰子是椰树的果实。椰子为热带喜光作物,在高温、多雨、阳光充足和海风吹拂的条件下生长发育良好。要求年平均温度在24-25度以上,温差小,全年无霜,椰子才能正常开花结果,最适生长温度为26-27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