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物品及生物现实原型科普 饥荒物品及生物来历

2017-03-05 17:47:21 来源:饥荒吧 作者:Once兄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风滚草(学名:Salsola tragus L.;英文名:Tumbleweed):又叫俄罗斯刺沙蓬。一年生草本,高10-100厘米,半灌木或灌木。大多数人称它为草原“流浪汉”。是戈壁的一种常见的植物,当干旱来临的时候,会从土里将根收起来,团成一团随风四处滚动。在戈壁的公路两旁,起风的时候经常可以看见它们在随风滚动。那是一种生命力极强的植物。无论什么都不会让它们枯死。总有一天它们会找到适合自己生长的环境然后发出新枝,冒出新芽,开出玫红色至淡紫色的花。

游民星空

  虫洞,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提出该理论。简单地说,“虫洞”就是连接宇宙遥远区域间的时空细管。暗物质维持着虫洞出口的开启。虫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婴儿宇宙连接起来,并提供时间旅行的可能性。虫洞也可能是连接黑洞和白洞的时空隧道。理论上,虫洞是连结两个遥远时空的空间隧道,就像是大海里面的漩涡,是无处不在但转瞬即逝的。这些时空漩涡是由星体旋转和引力作用共同造成的。就像漩涡能够让局部水面跟水底离得更近一样,能够让两个相对距离很远的局部空间瞬间离得很近。迄今为止,科学家们还没有观察到虫洞存在的证据。

游民星空

  百慕大三角地处北美佛罗里达半岛东南部,具体是指由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三点连线形成的一个东大西洋三角地带,每边长约2000千米。由于这片海域常发生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及推理方式难以解释的超常现象,因而到了近现代时,它已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百慕大三角海区洋流复杂,势强流急,遇难的飞机、船只即使不沉入洋底,也会被强大的洋流冲得无影无踪。

游民星空

  触手怪,非常奇怪的生物,甚至连它到底算不算生物都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只知道它是在其它生物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了,许多博学的学者认为触手怪是由被遗忘的某位古神凭借个人兴趣所创造的。它的外形无法形容,因为目击者都只看到无数挥舞的触手,却无论如何都看不到位于触手核心的到底是什么。

  贝雷帽,一种无檐软质制式军帽,通常作为一些国家军队的别动队、特种部队和空降部队的人员标志。贝雷帽具有便于折叠、不怕挤压、容易携带、美观等优点,还便于外套钢盔。著名的将领蒙哥马利元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就经常戴着贝雷帽,而且还与众不同地戴着将军和装甲兵两个帽徽。一些国家主要是在颜色上对不同的兵种予以区分。对贝雷帽的戴法有明确的要求。贝雷帽只有在穿常服、作训服和工作服时才能戴。

游民星空

  渡渡鸟(Raphus cucullatus),或作多多鸟(Dodo),又称毛里求斯多多鸟、愚鸠、孤鸽,是仅产于印度洋毛里求斯岛上一种不会飞的鸟。这种鸟在被人类发现后仅仅200年的时间里,便由于人类的捕杀和人类活动的影响彻底绝灭,堪称是除恐龙之外最著名的已灭绝动物之一。也是毛里求斯唯一被定为国鸟的已灭绝鸟类。身躯臃肿,翅膀退化,善于奔走,不能飞翔。

  性格温顺而笨拙,栖息于林地中。叫声似“渡渡”。以树木果实为食。营巢于林间草地上。每窝仅产1枚卵。在15世纪以前,岛上的渡渡鸟数量还是很多的。但自从欧洲殖民者相继在这里定居之后,不仅他们带来的猪、狗、猴、鼠等动物开始捕食渡渡鸟的卵和雏鸟,终于导致渡渡鸟于1690年前后绝灭。2016年8月,世界保存最完整渡渡鸟骨拍卖值440万。

游民星空

  坎普斯是圣诞老人的好基友,半人半魔,每年12月5日夜晚在人间现身,这一天因此被称为Krampus’ Day.然而,和圣诞老人不同,Krampus不会给孩子送去礼物,他会惩罚甚至带走所有的坏小孩。按照传统,如果小孩在12月5日收到黑煤球作为礼物,这意味着自己被认为是个坏孩子。

游民星空

  在北欧神话中,座狼(varg)特指狼中巨狼芬里厄及其子斯库尔与哈提。是北欧神话中的一种生物,也是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中设定的一种魔法生物。它是狼族的旁系,具有一定的智能,有自己的一套沟通语言。经常作为地精的坐骑。

游民星空

  虎鲨(学名:Heterodontus)是软骨鱼纲(Selachii)虎鲨科(Heterodontidae)仅有属“虎鲨属”所有种类的统称。特点是两背鳍前缘各具一粗大硬棘。约有10种。海产,底栖,除地中海和大西洋外,几乎各处可见。通常3.25-4.25米,最长6米。两腭具锐牙,前方者呈门牙状,两侧呈臼齿状。以无脊椎动物如海胆及甲壳动物为食。虎鲨用背鳍棘御敌害。体黄色并具黑色横纹,是避免敌害的警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