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物品及生物现实原型科普 饥荒物品及生物来历

2017-03-05 17:47:21 来源:饥荒吧 作者:Once兄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毒蜘蛛,分布于世界各地的种名各异,一般蜘蛛毒性不大。毒蜘蛛咬伤通常是在蜘蛛受到惊动时咬人产生的。毒蜘蛛咬人时,体内毒腺所分泌的毒液进入人体。毒蜘蛛有神经性蛋白毒,咬人后不痛,毒入人体内引起局部苍白或发红,出现荨麻疹;严重者,组织坏死,有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软弱无力、发热、谵妄、呼吸增快、出汗等全身症状。严重者虚脱、死亡。

  十大毒蜘蛛:巴西漫游蜘蛛、黑寡妇、鼠蛛、赤背蜘蛛、六眼沙蛛、中国捕鸟蛛、悉尼漏斗网蜘蛛、隐居褐蛛、黄囊蜘蛛、印度华丽雨林。

游民星空

  野猪(学名Sus scrofa)又称山猪,猪属动物。它们广为分布在世界上,不过由于人类猎杀与生存环境空间急剧减缩等因素,数量已急剧减少,并已经被许多国家列为濒危物种。野猪是杂食性的,只要能吃的东西都吃。现今人类肉品食物主要来源之一的家猪,也是于8000年前由野猪所驯化而成。野猪不仅与家猪外貌极为不同,成长速度也远比家猪慢得多,体重亦较重。野猪不仅善于捕食兔、老鼠等,还能捕食蝎子和蛇,饿极了的雄性野猪会捕食幼年的豹、豺狗。

游民星空

  火鸡(学名:Meleagris gallopavo)亦称吐绶鸡,是在墨西哥的瓦哈卡地方首先驯化成家禽的,时间大约相当于欧洲的新石器时代(约公元前五千年)。和其他鸡形目鸟类相似,雌鸟较雄鸟小,颜色不鲜艳。火鸡翼展可达1.5-1.8米,是当地开放林地最大的鸟类,很难与其他种类搞混。颈、足像鹤,嘴尖冠红且软,毛色如青羊,脚有两指,爪甲锋利,能伤人至死。喜欢群居生活,性情温顺,行动迟缓。以植物的茎、叶、种子和果实等为食,也吃昆虫等,偶尔也吃蛙和蜥蜴。它们受惊时会迅速跑到隐蔽地方,飞翔力较强,能飞500-2000米远。平时栖于地面上,发咯咯声,觅食昆虫、甲壳类、蜥蜴以及谷类、蔬菜、果实等。

游民星空

  火鸡大餐(西式做法):火鸡洗净去内脏,用盐及胡椒粉腌30分钟。野米隔干水分与蒜蓉及其他蔬菜粒用牛油炒片刻,加入茜子及调味。加入鸡汤煮滚,用慢火煮至半熟,待凉。将野米馅放入火鸡腔内,用锡纸盖着开口,置煤气焗炉约2小时至熟。

  火鸡大餐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富含胆固醇,维持细胞的稳定性,增加血管壁柔韧性。维持正常性功能,增加免疫力。适宜消瘦,免疫力低,记忆力下降贫血,水肿等症状的人群,生长发育停滞的儿童。

游民星空

  熊皮,在中国多产于黑龙江、新疆、内蒙等地。按毛色分为棕熊和黑熊皮。针毛粗长、绒毛厚密,背部毛色深,腹部色稍浅。除了普通的熊皮之外,西北地区(陕西、甘肃、新疆等地)还有一种珍贵的白熊皮,极为罕见,只有70岁以上,且在天山山顶生活10年以上的白熊才能够用作白熊皮,一般在农历除夕前采割。

游民星空

  犀牛角,即犀角,为犀科动物白犀牛、黑犀牛、印度犀牛、爪哇犀牛、苏门答腊犀牛等的角。根据种类的不同,长角的数量也不同。犀牛角从皮肤中长出来,质地很硬,每年可以长7.6厘米。犀角有表皮角质形成,内无骨心。犀角的主要成分为角蛋白(Keratin)、胆固醇、磷酸钙、碳酸钙等。犀牛是受国际保护的珍稀濒危动物,从1993年起,国家禁止犀牛角(包括其任何可辨认部分和含其成份的药品、工艺品等)贸易,并取消了犀牛角药用标准,对出售、收购、运输、携带和邮寄犀牛角的行为都要依法查处。

游民星空

  三叉戟是一种多见于神话的双手用长柄兵器。本为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的武器。它的外形和长柄的鱼叉相似,中间刺较长而两侧的较短。有些时候两侧的尖刺向外弯,并且一般没有倒刺。三叉戟的原形来自于渔民使用的鱼叉,所以在希腊神话中,三叉戟是海神波塞冬的武器。有时候古代的渔民会打造一些两用的鱼叉,可以在危险的时候当作武器使用。不过很少有古代西方正规军使用这种兵器。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把三叉戟作为公司的标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