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怎么刷钱 刷钱、材料及金属碎片攻略

2017-03-07 11:31:1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丶单身狗协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黎明时分》这款游戏还是比较缺资源的,比如:钱、各种改造材料与金属碎片等,这位玩家就带来了地平线黎明时分刷钱、材料及金属碎片攻略,适合所有玩家,想发家致富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我没有打过雷霆牙,曾经只是从雷霆牙身边路过,所以很是羡慕大神们能够把雷霆牙怼的欲仙欲死。既然如此,就要用别的的方法来发家致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想要刷改造材料,一定要有黄金快速移动行囊,所以你得先到子午城的狩猎商人那把它买了。

游民星空

  然后就可以到初始地图左下角这里刷改造材料了。这个破坏者聚集地里会有四个破坏者,两个在游荡,两个在啃金属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属堆刷改造材料是随机的,要是没有刷到紫的改造材料,可以快速移动到附近的篝火处反复刷

  收集到的加工金属块可以到子午城神秘箱商人那去兑换宝箱,清道夫光盒可以开出木材包,快速移动行囊和30-50不等的金属片,清道夫暗盒可以开到动物的肉,和各种动物的骨头和皮,这样钱和升级行囊的材料就都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法讲完了,预祝各位战友都能刷到自己想要的改造材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