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车少女》好友系统介绍

2017-03-08 10:46: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车少女》好友系统介绍

游民星空《战车少女》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好友系统是一个丰富的社交系统,不仅可以让你认识更多的玩家,还有可能让你“一夜暴富”哟!

【添加好友】

  每人每天只可以加15次好友,点击添加输入玩家的名字可以加该玩家为好友,如果你争霸,竞技被人锤了,想复仇吗!赶紧加他好友点击切磋锤他吧!

游民星空

【邀请好友】

  是不是觉得一个人玩着觉得没趣?点击邀请按钮可以邀请QQ好友来跟你一起并肩作战哟

游民星空

【切磋】

  每人每天只可以被挑战1次,玩家每天可以和好友来1次畅快淋漓、真刀真枪的切磋对战!

【领取礼物】

  你的好友每天送给你的礼物都会在此处提示,并让你领取,也可以点击回赠直接给好友送礼物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嘛。

游民星空

【赠送礼物】

  每天可以送给好友13次礼物,随着好友数量的提升会相应的提高赠送礼物的次数。

  有4种可送的礼物,军需品、材料包、通行证、交易品。不同的礼物效果是不同的。结识更多的好友,一天可以领取更多好友送给你的奖励。

游民星空

【一键送礼】

游民星空

  好友满天下了吗?送礼送到手抽筋了吗!没事儿~!点击一键送礼解放你的双手,自动发放礼物给全部的好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车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