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车少女》招募系统

2017-03-08 11:25: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车少女》招募系统

游民星空《战车少女》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招募,是《战车少女》游戏中少女的获得方式之一。玩家可通过招募系统来获得各种不同资质的少女,游戏中的招募方式也有不同的种类。

  一、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招募按钮”,便可打开学院招募的系统。

游民星空

  二、不同的学院对于招募少女的要求也都不相同,请仔细观察游戏中的说明。

  三、四大学院中的少女,对于招募的要求分别如下。

  黑鹰学院:比较喜爱金钱的学院,可通过金币招募少女机师;

  白鹫学院:作为军方背景的出身,可通过“征召令”招募少女机师;

  蝮蛇学院:传说中的钻石至上者,可通过钻石招募少女机师;

  雄狮学院:自认实力十倍于蝮蛇,可通过较多的钻石招募十倍数量的少女机师;

游民星空

  最后,不要以为战车少女世界中只有四大学院哦!传说中这个世界有偶尔会因为特殊事件而开启的一些特殊神秘学院,其中存在着拥有独特能力的更强大的神秘少女机师,如果有机会,千万别错过那些特殊神秘学院的招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车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