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五大强力怪物打法攻略 清野者与闪光鹰怎么打

2017-03-09 11:59:44 来源:NGA论坛 作者:小艾米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黎明时分》中的怪物是非常厉害的,有些是需要一定技巧才可以轻松击杀,这位玩家分享了地平线黎明时分五大强力怪物打法攻略,包括雷霆牙、风暴鸟、清野者、闪光鹰与冲撞者,还不会击杀这些机械兽的朋友可以学习下,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狩猎达人。

风暴鸟

  1、先用绳锁发射器把它捆下来。

  2、丢冰冻弹在它身上,造成冻伤状态。为什么不打弱点?因为它的冰冻罐非常不好打,又护甲挡着。另外一个弱点火焰罐打了没什么用,所以直接选择丢冰冻弹。

  3、学了技能后,连续射三箭在冻伤状态下一次400+的血,轻松解决。一次冻伤的DOT状态下就能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野者

  1、下面第一幅图我瞄准的地方是清野者背上的激光炮,一发撕裂箭打它下来。

  2、打下来后别着急去捡,先用绳锁发射器把清野者捆起来,因为清野者速度很快,如果你不捆就去捡会被它打到。

  3、捡上后开无双吧,第三幅图里的那个被我捆上的清野者还有很多持续时间动不了,这个时候就去打其他的怪。

  4、对付旁边有多的敌人建议用这个方法,单独一只的话就陷阱强杀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霆牙

  其实很简单的,打下身上左右两边的大炮,冲上去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闪光鹰

  有两种方法

  1、两箭火箭必然会掉下来。

  2、两箭撕裂箭,同时触发爆炸并且造成冻伤,下来后补几发就搞定了。第一箭打掉它胸部的胸甲,第二箭打掉它的弱点所以触发冻伤爆炸。不用瞄准弱点,射它身上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冲撞者

  1、第一幅图是它最大的弱点!2箭撕裂箭能触发爆炸。

  2、触发后全身中无限时间的火伤DOT状态,你只要等它死就可以了。

  3、注意这种怪一遍有2 3只,你可以在身边放下7 8个爆炸陷阱,等其余过来踩。或者你2箭射中后,你立马掉头跑,这个怪活动范围有限,很容易跑掉。然后回来继续干其他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破石者,钻地的那个我是用冰冻弹打的,2只就不好打了,死之信使也是不知道怎么打,强杀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