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全50位人物介绍 漫画英雄VS卡普空3有哪些人物

2017-03-10 19:20:4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9页:X-23

展开

X-23

游民星空

  首次登场:《NYX》第3期 2004

  职业:金刚狼的复制人

  X-23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NYX》第3期(2004年2月)。本名劳拉金尼(Laura Kinney),是金刚狼(Wolverine)罗根(Logan)的克隆人,拥有与金刚狼一样的自愈能力和金刚爪(手上两根脚上一根),并且比金刚狼更敏捷。

  在2015年漫威大事件《金刚狼之死》中,前金刚狼罗根因为被液体合金包裹,不得动弹,因此窒息而死。之后,X-23继承了金刚狼的衣冠,成为新金刚狼。

  人物出招表: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画英雄VS卡普空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