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画面、战斗与沙盒玩法体验心得

2017-03-10 11:38: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严杀尽兮弃原野 我要投稿

第4页:自由度极高的战斗系统

展开

自由度极高的战斗系统

  在战斗系统上,《荒野之息》的自由度和可玩性也极高。玩家对自己的战斗风格有着绝对的掌控权。游戏里的战斗没有任何方式方法的限制。想当狂战士硬撸就可以硬撸,相当弓手猥琐就可以猥琐。你甚至可以利用原本用来解密的招数来攻击小怪。比如,笔者就喜欢用吸铁石控制重物砸怪(吸铁石原本是用来走迷宫开路的)。并且,在《荒野之息》里,几乎所有你能见到的武器,都可以被使用。小怪的破木棍也好,BOSS的神兵也好,都可以被打下来为你所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荒野之息》中的武器存在着极为严苛的耐久度系统。不论是树枝木棒,还是铁剑长矛,在使用到一定次数后,就会彻底毁坏。而且武器的耐久度是无法修复的,这意味着玩家必须在游戏过程中不断搜集并使用各种各样的新武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战斗中,玩家还可以利用火源,点燃自己的武器(必须是可点燃的),这样就可以对怪物造成额外的烧灼伤害(代价是迅速损失耐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