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罗曼好结局技巧与结局图一览

2017-03-10 15:56:22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湛蓝阿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的战争》这个游戏结局有很多种,想得到好结局并不是那么容易,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是我的战争罗曼好结局技巧与结局图一览,告诉大家怎么才能得到好结局,还不会的朋友可以参考,好结局就在前方招手。

  上网看了一个文章,上面有人物的最好结局。自己回想了下,基本上都打出来过。除了罗曼的,于是又重来了几遍,可是无论怎样都没有最好结局(当领袖那个)。

  于是各种办法都试了一遍,不屠图,不杀军人,甚至连超市那个猥琐兵哥都放过,只守家。可是最多也就是乡下隐居的结局,难不成非要啥事不干,不挨饿,情伤就包扎,小病就吃药,天天烟管够才可以?

  而且基本早早就把避难所舒适度调到最高了,要么家里有小孩,要么早早有吉他,甚至不让他熬夜,可是他还是要和人打架。和马林打,和女律师打,居然还被打受伤,好不容易来个安东老头他还要和人吵,老头出去帮人救人他就在家宿醉,还把小米莎吓得心情低落……快无语了。

  顺便说下一个小问题,罗曼和吵架姐的组合第一天晚上就会有强盗,第二天就会有奸商。连续三次都如此。

  对了,我还尝试过用罗曼大后期天天给医院捐赠药品,绷带。要是有保温饭盒真想给弄点热煲汤给病人送点。还有就是把所有求救的邻居的好事都让罗曼去做。可这样还是出不了罗曼最佳结局。头大呀。

  顺带说句,冬天砍木头要小心,尤其在医院,在守卫,病人,医生护士跟前砍木头都可以,甚至三楼守卫刚站起来我把他屁股下的凳子砍了都没事,但千万不能当着二楼捐赠员那里砍楼梯口的公用物品,一砍他就发疯,然后你就要被追杀,也不知道是什么逻辑。

  女性角色个人喜欢,记者(砍价姐),艾丽卡(小偷),和女音乐学生。至于女律师屌用没走,包小脾气大,而且冷血。伊莲娜除了种萝卜有用别的真没看出来这个生物专家有啥用,也就对她侄儿安慰作用挺大。至于茨维塔(老校长)无感,没评价,不好不坏。

  男性人物感觉马可,马林,鲍布利,布鲁诺都很实用。马可出门捡东西活着杀人都好使。鲍布利还是太慢玩着差那么一点感觉。马林的建造天赋使得前中期很好度过,后期感觉布鲁诺造药做饭更实用一点。帕列夫感觉比罗曼好使,虽然战斗力差,但暗杀丝毫不差,就是不能空手秒人,但脾气好,好养活,而且不内讧,关键时刻也可以当主力去拾荒。

  亨里克这个任务存在感很低。伊莲娜和他侄儿选项没走,只有偶尔会和他侄儿在她哥哥的带领下出现在避难所外等待收容。

  差点忘了还有伊贾斯托这么个角色——坚定的父亲!也不知道有啥特点。反正就让他陪着女儿混吃混喝偶尔别人去帮忙让他守个夜。然后一直到和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