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大事年表 三部曲剧情及背景故事时间线

2017-03-20 19:55:08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2页:理事会时期(成型阶段)

展开

理事会时期——成型阶段(公元前500年——公元元年)

  公元前500年神堡理事会正式成立。阿莎丽和赛拉睿一起向神堡殖民,并将它作为银河系社区的中心,由理事会领导。这一年也被称作银河系元年。

  为了向阿莎丽示好,赛拉睿公开了暗杀部队——赛拉睿神兵联队的档案。在受到严重威胁后,神兵联队叛变,转而暗杀赛拉睿共和国领袖,赛拉睿特勤组随后展开行动追捕和消灭神兵联队成员。

  理事会第一次与沃勒接触。最终,神堡理事会同意沃勒起草《经济统一法》,并建立了银河统一货币——星币,连接了所有银河系的经济体系。

  突锐统一战争打响。在突锐领土边缘的不断增长的相互隔离并敌视的殖民地之间开始了战争。数年战争之后,突锐高层介入并打败了剩余的势力。不同殖民地之间的仇视依然持续了数十年。

  神堡理事会授予沃勒——第一个非理事会种族头衔以及在神堡设立大使馆的权利。

  神堡理事会与巴塔瑞第一次接触,1个世纪后,巴塔瑞加入神堡社区并在神堡空间站设立大使馆。

  阿莎丽发现艾柯人的家园星系,并且协助艾柯人定位和激活星系中的质量中继器。他们用了相当于一代艾柯人寿命的时间建立了一条通往神堡的定期贸易路线并被授予了建立大使馆的权利。

  理事会与哈纳和奎利发生第一次接触,不久之后这两个种族也被授予建立大使馆的权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