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16页:拉撒路研究站

展开

拉撒路研究站(Lazarus Research Station)

  ——涉及《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官方漫画《质量效应:奠基》(Mass Effect Foundation)

游民星空

  拉撒路研究站是一座位于深层太空的空间站,被塞伯鲁斯用作拉撒路小组的总部,和拉撒路计划的基地。

  “我想我也要为某些事情而奋斗……”——台词出自《质量效应:奠基》

  拉撒路研究站和民兵空间站都被用于进行指挥官薛帕德遗体的修复和克隆工作。

  在2184年,拉撒路空间站的系统遭到入侵,入侵者成功盗走了指挥官薛帕德的克隆体。在罗莎特工的行动之下,空间站的机甲、保安系统和自动洒水系统全部被激活。

  “生还的可能性非常……微小。”——台词出自《质量效应2》

  在2185年,拉撒路空间站的保安系统遭遇灾难性事故。空间站的“洛基”和“伊米尔”型保安机甲据称被威尔逊重新编程,对空间站上的人员大开杀戒。在危机之中,指挥官薛帕德和米兰达·罗森——空间站的总负责人、雅各布·泰勒——米兰达的执行官一起乘坐穿梭机逃离了拉撒路空间站。

  一份递交给幻影人的报告显示拉撒路研究站不久之后被远程遥控炸毁。一支塞伯鲁斯突击队奉命前往残骸区确保不会留下任何对塞伯鲁斯不利的证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