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4页:阿弗纳斯空间站

展开

阿弗纳斯空间站(Avernus Station)

  ——涉及官方漫画《质量效应:入侵》(Mass Effect Invasion)

游民星空

  阿弗纳斯空间站是在质量效应2结束之后塞伯鲁斯在欧米茄4号中继器之后建造的空间研究设施。它最初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对收割者科技的研究工作。

  “这些东西到底是从什么鬼地方来的?”——台词出自《质量效应:入侵》

  在某一时刻,阿弗纳斯空间站上,一殖民地上被称为秃鹳兽的收割者生物突破了束缚,势不可挡。它们到达了空间站的对接湾,乘坐飞船穿越了欧米茄4号中继器,到达了欧米茄空间站。一些塞伯鲁斯人员躲过了初次爆发,躲到了空间站外,祈祷着高强度的宇宙射线会杀死这些生物。事实证明他们错了,而且秃鹳兽尾随着他们。这些工作人员被及时赶到的伊尔布鲁士号——欧列格·帕特洛夫斯基指挥的塞伯鲁斯战舰搭救。帕特洛夫斯基和阿利亚·T洛克共同帮助塞伯鲁斯的士兵消灭了这些秃鹳兽,拯救了欧米茄。

杂项:

  1、阿弗纳斯湖是一座位于南意大利的火山湖,古罗马人相信这里是地狱的入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