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5页:谷仓空间站

展开

谷仓空间站(The Barn)

  ——涉及官方手机游戏《质量效应:渗透者》( Mass Effect Infiltrator)

游民星空

  “我喜欢这力量。”——台词出自《质量效应:渗透者》

  谷仓空间站是一座位于行星LV426附近的塞伯鲁斯空间设施。在《质量效应:渗透者》中这座空间站被用于在人类和外星人身上试验收割者科技以增强武器和生物异能的威力。空间站的人员全部听令于一个被称为局长的人物。谷仓是兰多·伊佐的基地,也是他的操作员依娜丽·蕾娜塔工作的地方。

  谷仓是主要试验对象是克洛根和阿莎丽人。谷仓配备了一座机库,一个医疗舱,一个用于外部通讯的通讯中继器,一个被称作UDI的空间站人工智能(Ultra Defence Intelligence极限防御智能)和一个用于生产超级士兵的X1-翼,X1被存放于斗兽场中。空间站被突击步兵、突击队长、百夫长、防暴警察、狙击手、战斗工程师、防御炮塔、奥库斯和食人魔士兵严密防护。

  在2186年某时间,兰多·伊佐完成了追捕突锐目标的任务,回到谷仓后,空间站遭到突锐军方突击队攻击。

  在完成防御任务后,兰多·伊佐在空间站游荡,发现自己的操作员依娜丽·蕾娜塔被征召了成为一个试验对象。在一个匿名沃勒人的帮助之下,他开始尝试联络星系联盟。为了制造混乱,沃勒人黑进了空间站的人工智能,释放了大量的阿莎丽和克洛根试验对象,加上桀斯和突锐的入侵,谷仓变成了一座战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