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空间站科普 三部曲各空间站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7-03-13 17:02:27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8页:收集者基地

展开

收集者基地(Collecter Base)

  ——涉及《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

游民星空

  “生还的可能性非常……微小。”——台词出自《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

  收集者基地是一座位于银河系中心黑洞吸积盘附近的巨型空间设施。它是数不清的收集者、收集者搜索群蜂、收集者控制的尸傀、恶魔和斯金的家。这里也是被收割者先驱者直接控制的收集者将军的大本营。这座被塔耳塔洛斯残骸区环绕的空间站只能通过欧米茄4号质量中继器进入。塔耳塔洛斯残骸区由无数试图穿越欧米茄4号中继器的飞船的残骸构成。其中隐藏着邪眼战斗飞行器,随时准备伏击入侵的舰船。

  收集者基地在距离黑洞如此近的距离之下能够存在的原理在指挥官薛帕德看来是收割者科技。至少保有一艘收集者巡洋舰停泊在基地内,它的大小与整个基地相比简直相形见绌。基地拥有与收集者巡洋舰一样的半有机内部结构。

  指挥官薛帕德在《质量效应2》中的目标是找到收集者的家园世界并阻止他们对人类殖民地的袭击。在渗透和逃离一艘收集者飞船之后,收集者家园世界被发现位于银河系的核心位置。为了安全通过欧米茄4号质量中继器,薛帕德找到了一个收割者敌我识别装置。

  自杀行动一经开始,诺曼底SR-2号就到达了欧米茄4号中继器的另一端——塔耳塔洛斯残骸区。收集者家园世界被证实是一座位于银河系中心大黑洞边缘的巨大空间站。

游民星空

  从隐蔽的收集者安全系统的攻击之下幸存后,诺曼底号摧毁了前来拦截的收集者巡洋舰,之后她在收集者基地表面完成了紧急迫降。意识到这座基地必须被摧毁以消除收集者威胁,薛帕德把自己的船员分成了多个小队以消灭基地的守卫——收集者士兵、尸傀和搜索蜂群。在深入收集者基地后,薛帕德和同伴找到了被绑架的诺曼底船员。他们发现收集者把绑架来的人类融化成有机“酱”,然后输送往基地的另一个部分。

  在基地的核心,薛帕德发现了收集者用成千上万绑架来的人类制造成的人类收割者幼体。在薛帕德炸毁了输送管道后,这只收割者坠入了基地深处。

后果

  根据薛帕德在《质量效应2》结局所做出的决定,收集者基地或是被保留给塞伯鲁斯,或是被摧毁。如果薛帕德在自杀行动中阵亡,幻影人身后的红巨星将会和平常一样红蓝相间;如果基地被薛帕德摧毁,红巨星将会变成纯蓝色;如果基地被薛帕德保留给塞伯鲁斯,红巨星将显现出深红色。

  “将不再有地球能让我们去拯救了…”——台词出自《质量效应3》

  在薛帕德处理完收集者后,无论基地是否被摧毁,塞伯鲁斯都会派出人员穿越了欧米茄4号质量中继器,前往收集者基地打捞收割者科技。在克洛诺斯空间站,塞伯鲁斯修复了人类收割者并用它加强空间站的系统。星系联盟占领克洛诺斯空间站后,人类收割者的残骸被用于制造擎天炉。

杂项:

  1、游戏《质量效应2》封面上的黑洞就是银河系中心黑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