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刷紫色线圈方法 刷三属性紫色线圈攻略

2017-03-14 10:47:57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maxiang008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黎明时分》紫色线圈是很多玩家都想的到的,强力的属性让大家都在寻找获得方法,这位玩家就分享了地平线黎明时分刷紫色线圈方法,而且还是三属性的,是不是超级厉害呢?想刷的朋友还等啥?赶紧搞起吧。

  1、首先要足够的有钱,致富方法去找双雷霆牙。中期拿到子午城武器后我刷了大概4W碎片。

  2、去任何一个商人处购买1350碎片的紫色改造箱,我买了20多个,存档。

  3、道具袋里打开宝箱,切记只点开不提取,按一次圈,开完所有箱子后,取走你想要的,攻击属性的话48以上的必定是3属性,防具自己分析下。留下剩下的箱子。

  4、有满意的存档再读档,没满意的就直接读档,读档后紫箱子里的内容就会刷新,多时几次,我10分钟刷到了6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赶紧刷起吧,刚刷了个51伤害,大家试试多存几个箱子 我14个以上的时候出好东西比较多,10个以下的时候 就不容易出高级货了,但是依旧会有变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