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攻略与白金心得 电池、容器、望远点收集指南

2017-03-14 10:48:24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a7951346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黎明时分》中可收集的物品还是非常多的,想拿到白金也不是那么容易,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攻略与白金心得,其中包括电池、容器、望远点、金属花、玩偶、食草者假人等应有尽有,还没拿到白金的朋友不要错过,希望能帮到大家。

三个搁浅彩蛋位置

游民星空

  进坟指挥部搁浅的项链在进门左边的谢尔曼M1后面

游民星空

  零之曙光搁浅的手镯下去后左边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以露西亚-9搁浅的玩偶一个楼梯后面

五个动力电池位置

游民星空

  小时候的遗迹里,被时锥挡住的门可以用矛R2打碎,里面还有个金属花

游民星空

  法罗公司楼顶塔尖上,入口在箭头处,推主线剧情即可。门外有个死之信使,不会动很好杀,火箭点燃,然后精准箭射弱点,散热棒伸出来后两箭就能射掉,射掉两个就死了。

游民星空

  进坟指挥部,位置很明显很难错过

游民星空

  万物之母,进门左边的管道里。此处的电池可以在试炼结束后捡,错过了也可以做完零之曙光从太阳竞技场出来后再回去捡,因为最后一个电池在盖娅终极版,要拿那个必须推主线剧情回万物之母,所以圣山子宫错过了也无所谓。

游民星空

  盖娅终极版,位置也很明显,拿完之后过完剧情就可以去古代兵器库开门拿织物盾。

  织物盾不可改造,但是这造型相当猛,免疫所有伤害,包括各种属性伤害、劣化伤害,还有坠落伤害。收到伤害时会消耗能量,伤害停止时能量自动回充,短时受大量伤害能量耗光后护盾闪红失效,能量回满后再次生效。受伤、能量耗光、能量回满时都有声音提示。

23个草食者训练机位置

  万母摇篮1个

  魔鬼之渴营地1个

  万母之守2个

  双齿峰1个

  罗斯特的家7个

  万母之升2个

  诺拉族狩猎地2个

  万母王冠2个

  万母之心2个

  猎人集地2个

  卡斯特家1个

游民星空
卡斯特家位置在这里,就是一开始买绊索发射器那里。

金属花+巴努克玩偶+古代容器+远望点位置

  可以在子午城买到地图,上面标有大概位置。

  巴努克玩偶都在高处,需要攀爬上去,攀爬点起点处岩壁上有巴努克的彩绘标记和一个绑着巴努克彩带的木杆,白天很容易找。

  古代容器一般都在地面,进地点范围白圈后开R3就可以找到。

  金属花有可能在高出或地面,找法是在金属花地点上放标记,进白圈后看标记高度,如果很高就说明在上面,有些是有攀爬点的可以爬上去,有些是附近有路可以走上去。

  远望点一般都在高处,也都有攀爬点,进白圈后开R3看高处的补给箱边上就是远望点,不过这个不像巴努克一样有标记,攀爬点比较难找,建议晴天去找远望点。

快速刷紫色线圈和金属片地点

游民星空

  雷霆牙处有两支雷霆牙,在山上用劣化箭射一只然后边看热闹边放冷箭即可,建议穿隐身装刷这里,两支打起来后用撕裂弓把两边的雷达都拆掉。两只雷霆牙可得6个紫线圈和500+金属片和一堆资源。

  巨怪兽处打法一样,在山顶用劣化箭射两只然后看热闹等着捡东西。

游民星空

  这里只有一只雷霆牙,先用撕裂箭拆雷达,等眼睛变蓝后拆圆盘发射器然后冰冻箭射之,冻住后捡圆盘发射器,打得准八发就能弄死一个,可得3线圈和200+金属片。

前期刷电线和各种动物皮骨法

  我前期时最缺的就是电线,精准箭总不够用,刷法是找到草食者出没地,然后用烈火箭射它们背上的燃料罐,每个射一箭就可以。从射中到爆炸要过好几秒,爆了之后草食者才会还是逃跑,所以打法是把猎人弓全上操控线圈,然后开拉弓开专注以最快速度往每个草食者燃料罐各上射一箭,我大概一次能射中4-6个,剩下没射中的也会被爆炸给炸死或炸半死,附进的小动物也会一起炸死,然后就过去捡东西就行了。

  刷动物皮骨法是找破坏者出没地,用电击箭射后面的电池,先射死一半,然后等另一半过去清理尸体,等他们清理完后再把剩下的破坏者射死,然后过去捡加工金属块,拿着去子午成换清道夫暗盒,出各种皮骨和肉,这么打比刷到处追杀动物要快,而且三种肉出的比较平均,杀动物的话肥肉出的很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