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星系资料 三部曲全星系图册

2017-03-25 19:30:1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我被XX河蟹了 我要投稿

第30页:出埃及星族-仙宫

展开

仙宫

  (特拉·诺瓦所在地,一代有颠覆天空DL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拉·诺瓦在2150年第一波星联大发现时期被定为1级适宜殖民星球之一。这是人类在太阳系之外的第二个殖民地,也是第一个在卡戎质量中继器范围之外的殖民地。它目前在星联殖民地中拥有最多的人口。

  虽然赤道附近围绕着一圈严酷的沙漠,但极地附近的地区气候温和。直到22世纪七十年代发现了储量丰富的铂矿,发展的脚步才加快起来。在过去了二十年中,这种为氢燃料电池私家车所需要的稀有金属,吸引了一股来自整个星联空间的移民和投资的“淘金热”。特拉·诺瓦已经见证了30%的人口增长,并且没有减慢的趋势。

  殖民地建立时间:2152

  人口:44000000

  首府:斯科特

  公转周期:1.5地球年

  星球半径:5261千米

  一日时长:37.3地球时

  大气压强:0.91地球大气压

  表面温度:56摄氏度

  表面重力:0.95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行星X57已经得到控制。一旦修理完成,它将被小心地机动到环绕特拉·诺瓦的同步轨道上。虽然巴塔瑞恐怖分子摧毁了几个月来的工作,专家预测2184年底前它将向商业开放。

游民星空

  波尔是一个拥有超过90个卫星的氢氦气体巨星,电离氢的光渗透进上层钠云盖导致了它奇异的颜色。它离子化的来源现在仍未确定,但是波尔的质量(相当于6个木星)和高温显示它应该是一个褐矮星,这个气体巨星马上就要获得坍缩成一颗小恒星所需的质量了。

  虽然波尔的高重力使得采矿工作很困难,但它是星系里唯一的气体巨星。为本地燃料电池工业所需的氢气,以及核聚变引擎对氦-3经常存在的需要,使得对它进行开采是划算的。

  公转周期:3.3地球年

  星球半径:74612千米

  一日时长:8.8地球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尔的构成很类似地球。然而,它被搁置在离仙宫4个天文单位的地方,大气主要由氮气和乙烷构成。虽然有被改造的潜力,同星系的“穿着短袖就能出门”的宜居行星特拉·诺瓦的存在使得提尔被降级为支援角色。

  有近100家人类或外星人的企业在该星球建立了遍布表面的遥控采矿区、精炼厂和生产设施。与特拉·诺瓦的铂矿联合起来后,他们生产的资源引领着本地燃料电池工业的发展。现在仙宫星系的燃料电池工业展整个银河系市场的4%。

  殖民地建立时间:2156

  人口:47000

  首府:卡尔迪达勒

  公转周期:8地球年

  半径:6332千米

  一日时长:46.2地球时

  大气压强:0.8地球大气压

  表面温度:-73摄氏度

  表面重力:0.95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洛基是一个不被推荐殖民的小的陆地世界,一个半球被冰层所覆盖,另一半是崎岖的玄武岩高地。粗糙多变的地形让人们不禁猜想,这个星球曾在远古时期受到过严重的创伤。洛基的近地点达6.5天文单位,远地点达7.1天文单位,其不同寻常的椭圆轨道为这一假设提供了支撑。

  对洛基冰层的深入扫描显示了一个纵横交错的地下洞穴网络。因为有些洞穴在形状和尺寸上出奇地有规则,早期的考察队试图寻找人工挖掘的证据。结论是它们是天然形成的。

  洛基稀薄的大气主要由氪和氙组成。当它接近近地点时,朝向仙宫的半球的冰冻的二氧化硫和三氧化硫可蒸发进入大气。

  公转周期:17.8地球年

  星球半径:3630千米

  一日时长:61.3地球时

  大气压强:0.2地球大气压

  表面温度:-135摄氏度

  表面重力:0.22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