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头像制作及剧本修改图文教程

2017-03-17 15:20:1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姓萧名峰123 我要投稿

第2页:复杂背景头像制作方法

展开

复杂背景头像制作方法

  这里是相对来说,背景颜色不单一了,魔术棒已经没有什么卵用的那种。就从这里开始。

  好吧其实还是有用的,就简单举个例子而已。

游民星空

  首先要用到一个磁性套索,这里看一下。上面的边对比度,频率有什么用呢?简单来说,边对比度越强,就相当于这个磁性越强,当然,如果背景色跟人物相对来说颜色差别不大,或者说头像很模糊,边对比度就降低。反之,人物跟背景区别很分明,或者分辨率很高,就提高下边对比度,节省时间。关于频率,频率越低,取的点越少,频率越高,取的点越多,具体看下图。

游民星空

  这就是频率高的取点,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取点,但是如果一些细微的地方,取点过多反而是事倍功半。

游民星空

  就先大概的绕住一圈,不要有强迫心理,这个不追求一步到位,一次,不管框住的接不接近,先把A通道给他建起来。然后用套索,不是磁性套索,把有缺陷的地方弄好。

游民星空

  觉得自己手残,干不好的,我教你一个方法,放大放到老大了。扣不准也得准,你手抖都抖不出去。

游民星空

  成型,快一点只需要不到十分钟,一张头像完成,羽化清除边缘。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行的事情,第一次先铲出大概模样,然后再弄一会就能定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