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4页:卡达拉额外任务-冷硬库

展开

卡达拉额外任务-冷硬库

游民星空

  本任务的标注地图。

游民星空

  前往地图的东南部,在地点1找到穿梭机坠落地,清理这里的放逐者后,扫描地上的武器藏匿处,接取本任务。

  如果在这个地方没有发现它,你可以试着到其它的坠机点、狙击手塔楼搜寻,它的出现有一定的随机性。

游民星空

  通过武器藏匿处,追踪到一个营地的信息,为了确定它的位置,需要收集更多的武器藏匿处。

  因此,前往地点2的狙击手塔楼,扫描另一个武器藏匿处,并从箱子上找到一个数据盘。

游民星空

  锁定目标地,前往地点3找到一片匪徒营地。

游民星空

  接下来有两个目标,首先你得阻止穿梭机离开卡达拉,因此地面的两只巨型机器人不用过多的纠缠,避开它们的火力,朝着高层的停机坪行进。

  引爆停机坪上的爆炸物,将即将驶离的穿梭机炸掉。最后再回去摧毁两只机器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