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0页:沃尔德星委托任务-改革

展开

沃尔德星委托任务-改革

游民星空

  在抵抗军基地和安加拉女祭司罗塞瓦尔•林交谈,她正在给两名死去的安加拉士兵祝福。

  她说在抵抗军中有一股“求荣者”,在战斗中求死,以期转世为更强者。因此,她委托主角劝劝那些求荣者。

目标:和一名求荣者交谈

游民星空

  前往基地泰克伊克斯(地图中部据点),在一间屋子里与索拉德、科尔夫等人谈话。

  这些人看不起祭司,认为她只会躲起来沉溺于保佑和祝福,而他们会舍生忘死的与凯特人战斗。透过对话,得知一个名为泰基的人,单枪匹马去攻打凯特人基地了。

目标:协助泰基清理凯特人

游民星空

  前往导航点的一幢屋子,清理屋里屋外的凯特士兵。

  这里的敌人比较密集,也较强悍,先耐心的清理外围,再开门杀里面,躲到门口稳扎稳打。屋子有前后两道门,你可以不时的绕到另一边偷袭敌人。

目标:与泰基对话

游民星空

  在消灭所有的凯特士兵后,和幸存下来的泰基交谈,他被悲伤和恐惧的情绪所包围。

  他已经不想再回到基地了,怕再有鲁莽的送死行为。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