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6 19:40: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1页:卡达拉星委托任务-紧急呼救信号S.O.S

展开

卡达拉星委托任务-紧急呼救信号S.O.S

游民星空

  在进入斯科林峡谷的时候收到一组求救信号,主角于是赶过去一探究镜。

  接收信号的地点,位于大地图的西北角。

目标:找到S.O.S.的发送点

游民星空

  按照导航点找到如图的建筑。如果你接取了联结堡的委托任务“传染病”(Contagion),在附近能找到失事的穿梭机,收集到露丝的信息。

目标:与发送S.O.S.信号的人说话

游民星空

  进到屋子里见到两个家伙,他们说养植的一些植物快死了,这种植物有“医疗作用”,他们以贩卖它们为生。需要主角帮忙寻找紫外线照射灯,在你找到紫外线照射灯后,会解锁一个额外任务“草药企业家”(Herbal Entrepreneurs)。

  本任务告一段落,离开前扫描一下屋两侧的植物,还有几个数据板可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