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修改MOD合集第二弹 核子虎蹲炮、龙脉修改教程

2017-03-23 19:31: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去除建筑感叹号

展开

去除建筑感叹号

  目前该补丁只适用于1号升级档,已经升级了2号档的朋友麻烦不要下载。

  先上两张效果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后复制到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Base\ArtDefs下覆盖源文件,请一定记得备份!备份文件不要放在游戏目录下!

  覆盖之后即可自行修改全特色区域+全特色建筑或者使用相关MOD,绝对不会出现感叹号!本补丁只是修复了使用 特色建筑+特色区块搭配的时候模型出现感叹号的问题,不影响任何游戏内容!

修复的内容包括

  任意文明支持:商业行会+电子厂

  任意文明支持:姆班赞

  任意文明支持:修道院+木板教堂

  任意文明支持:卫城+电影制片厂

  任意文明支持:街头狂欢节+蹴球场

  需要说明的我自己的游戏已经被我改动了比较多,这个文件是在我自己的游戏文件基础上删掉了我新加的内容。由于时间问题我没办法一一去测试,尤其是修道院区块下的宗教建筑数量较多。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