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修改MOD合集第二弹 核子虎蹲炮、龙脉修改教程

2017-03-23 19:31: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生产与研发速度重新平衡MOD

展开

生产与研发速度重新平衡MOD

MOD介绍

  1、基于游戏速度的乘数由(联机-快速-标准-史诗-马拉松)50%-67%-100%-150%-300%变为70%-100%-130%-200%-400%。(为了让玩家通过研发进入新纪元时的日期和历史更接近一些。这个系数影响完成科技和政策所需的点数,生产单位、建筑、奇观的产能以及金钱、信仰的消耗,获得万神殿所需要的信仰,获得伟人所需要的伟人点数)

  2、宫殿获得一个全部城市生产力+50%的加成。(因为本作宫殿会跟着首都跑,首都被占领后宫殿会被移出,所以相当于每人只有一个50%的加成了。和其他百分比加成加法叠加)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