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修改MOD合集第二弹 核子虎蹲炮、龙脉修改教程

2017-03-23 19:31: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增强侦查单位

展开

增强侦查单位

说明:

  侦查单位在这代变成有点可有可无,虽然有用,但已经不是必要。因为游戏节奏以及盖区域得花上不少回合,往往没空生产侦查单位。除非侦查兵升级过,否则派勇士侦查一样有效,战斗力更高还能回防。在高难度下,为了应付野蛮人突袭和 AI 的疯狂开战,只会生产勇士+投石兵或小弓,更让侦查单位变得没有存在感。

  所以为了加强侦查单位的实用性,以不影响游戏性的前提下,将侦查兵和突袭兵做了两个调整:

  初始等级从1提高为2:让侦查兵能够一开始就选择要走森林还是丘陵路线。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员,不应该在特殊地形跟一般单位移动一样慢。基础视野范围从2提高到3:通常晋升到能视野+1的时候,已经不需要大范围侦查了。而且没道理侦查单位视野只有2(自然学家都3了,我们还多了一条狗...)。

MOD修改说明如下:

  -- Scout/Ranger Unit: The base sight range increase to 3 from 2 and starts with 1 free promotion.
  UPDATE Units SET BaseSightRange = 3,InitialLevel = 2 WHERE UnitType = 'UNIT_SCOUT' OR UnitType = 'UNIT_RANGER';
  -- Scout: Increase Combat Strength to 12 from 10.
  -- UPDATE Units SET Combat = 12 WHERE UnitType = 'UNIT_SCOUT';

  移除上第5行的 "--" 注释符号即可启用"提高战斗力"

  BaseSightRange=基础视野范围

  InitialLevel=初始等级

  Combat = 战斗力

安装方法:

  如果你曾安装了之前的版本,请先移除它。

  解压缩档案至:.../Documents/My Games/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Mods覆盖全部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