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城堡寻宝

展开

支线任务34-城堡寻宝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step1.(此任务一周目可以领取,但城门首先是关闭,就需要绕一大段路,二周目做的话就非常方便)

  从机械人村庄前往林区城堡,在城门前会遇到一个自言自语的机械人,他表示森林国度里面有宝藏,需要9S去探寻一下。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要寻找三个零件,以组成开启宝库的大门。

  第一份机械生物零件是在第一座城堡在中庭三层的露台上,打开宝箱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个机械生物零件是在第二座城堡图书馆的上层出口处跳到左侧单独的地板上,拿到这个零件。

游民星空

  step4.最后一个机械生物零件是在武器大师所在之处,武器大师处于断桥的左下方的房间内,而最后一个零件所在之处就在武器大师房间针对右侧的房间当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集齐三个零件后就可以合并为一把钥匙,去到图书馆的二层,穿过窗户沿着树根落到底部就可以找到宝库的门。

  打开大门后发现里面其实是国王的坟场,击退里面的敌人以后调查国王前的石碑获得“森林国王的信”。

  接着将此事告知城门口自言自语的机械人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