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11页:亚尔特留斯-上古龙战

展开

【亚尔特留斯究竟有没有参加过上古龙战?】

  一个新话题,当初也是我没有想过的问题,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是个很好找到答案的问题,就是,没有参加过。

  为什么?肯定有人会问,怎么证明亚尔特留斯没有参加呢?只靠猎杀吸魂鬼就位列四骑士?不科学也不靠谱。

游民星空

  的确,亚尔特留斯的四骑士之位就是那么得来的,要知道,亚尔特留斯的战绩只有三个:

  ·猎杀吸魂鬼:圣白剑的描述,亚尔特留斯就是吸魂鬼猎人。

  ·和深渊签订契约:严格来说这不算战绩,而算是政绩,毕竟是葛温一方唯一和深渊有外交关系的骑士,难得的是双方都没有厌弃亚尔特留斯,可以说是黑魂最大外交官。

  ·驱逐深渊的深渊行者:这个不需要多说,虚假的战绩,实际上为一代主角所做。

  除开最后一点,只看前面两点,要成为四骑,的确少了点分量,但是事实如此。

  你可以理解为是实力够强,破例入选四骑,也可以理解为拥有和深渊的外交能力,所以位列四骑,不过不管怎么样,亚尔特留斯的战绩只有如此,不服找宫崎。

  而亚尔特留斯的确没有参加过上古龙战,为什么?

  理由有三个点:

  ·亚尔特留斯的武器装备没有任何和龙有关,无论是属性还是特效甚至是描述。

  ·所有曾参与猎龙的人物,无论是名字、灵魂、装备还是奇迹,都会和龙相关,武器不是雷属性便是重武器。

  ·从未被提及和描述的事件即被视为未发生,而且根本不需要证据证明,也没有证据证明,因为本身就没有发生,需要证据证明的,只有被稍微提及的事,和可见的有可能发生的事。

游民星空

  这里就解答这几个点吧:

  ·这个不需要多说,亚尔特留斯所有武器装备都和吸魂鬼、深渊有关,龙只字未提。

  ·无论是猎龙枪,猎龙大弓,银骑士的武器属性,葛温的CG描述,只要是和猎龙有关的人物,或多或少都会在名号、描述、属性、装备或CG中有所关联,但是亚尔特留斯是完全没有,一丝一毫都没有。

  ·举个例子,你说你上过月球,我不信,所以我叫你拿出证据证明你上过月球,但是你反而要我拿出证据证明你没有上过月球,这不是扯淡吗,你要证明一件事情的存在,你就要先拿出证明,哪怕是间接证明,但是凭什么要别人拿证据证明这件事不存在呢?如果这样,随便谁都能上月球或者拿诺贝尔了,反正你没证据证明这事不存在。

  可能第三点有点绕,不过应该还是能看明白,意思就是这个意思,亚尔特留斯没有参加过龙战,还是那句话,除非官方打脸,否则就是不可能。

  黑魂的新漫画可能会提及四骑士和葛温的故事,到时候就看看我是否会被打脸吧。

  被打脸了我也欢喜,因为这样四骑士的故事也就更丰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