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12页:亚尔特留斯-狼血、法兰老狼

展开

【狼血?法兰老狼?狼血究竟为何物】

  这是至今都没法完全确定的事。

  我们只知道,【狼血】来自于亚尔特留斯,但到底是不是亚尔特留斯的血呢?

  【法兰老狼】是不是和希夫有关呢?DLC2都没有补全,也只能一直猜下去了。

游民星空

  在亚尔特留斯的装备描述中,他留下使命和狼血而倒下。

  【法兰不死队】灵魂提到,不死队的灵魂就是【狼血之主】的灵魂。

  而我们知道,亚尔特留斯在魂一,灵魂已经被深渊侵蚀,已经变黑受到污染。

  所以,我认为【狼血】不是亚尔特留斯的灵魂,而是【灰狼希夫】的灵魂。

游民星空

  但亚尔特留斯是【狼血之主】,所以到底是亚尔特留斯的灵魂还是西夫的灵魂呢?

  也许【姬亚兰】在得到亚尔特留斯魂后,和希夫伴随亚尔特留斯之墓,直到死去,亚尔特留斯的魂也留给了西夫。

  所以狼血即是希夫的魂也是亚尔特留斯的魂,但是看灵魂的图标是纯净的,其中亚尔特留斯的魂也许早已所剩无几,几乎都是西夫的灵魂。

  加上西夫的灵魂是没被污染的,所以不死队的灵魂也是没有被污染的。

  当然这里脑补成分非常大,毕竟这方面的信息很少,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

  同时,不死队使用的武技,也更像希夫的武技,毕竟亚尔特留斯本身是剑盾战士,怎么看,不死队的武技也更像是西夫,而不是亚尔特留斯。

  所以我认为,不死队,是继承了亚尔特留斯的【遗志】和【精神】,希夫的【灵魂】和【武技】,不过偏偏没有继承亚尔特留斯最重要的【韧性】。

  至于【法兰老狼】,他完全没有任何有用的相关描述,我只觉得他是希夫的后裔,其他的就真没有参考能推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