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14页:戈夫-主要剧情

展开

【鹰眼·戈夫 Hawkeye·Gough】

  戈夫,男性,号鹰眼。

  武装为巨大猎弓和龙骨铠甲,作为猎龙时代的巨人战将,武装拥有无可匹敌的破坏力。

  葛温御赐【老鹰戒指】,统率银骑士大弓队,虽身为巨人族,却拥有与之不相符的智慧。

  开始因为法里斯的描述而被小看的戈夫,却在DLC中盲眼射黑龙令所有玩家拜服和震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剧情】

  上古龙战中,作为巨人,却用巨弓立下赫赫战功,许多骑士都无法与之比肩。

  箭无虚发,一箭既能剥夺不朽古龙的飞行能力,得【鹰眼】之名。

  因战功赫赫,葛温王知人善用,封戈夫为骑士,颁授勋章,以古龙骨作为肩甲,并统率银骑士大弓队,是巨人的无上荣耀。

游民星空

  光辉时代,葛温麾下强大的【四骑士】,【狮·狼·鹰·蜂】,排名第三。

  葛温大王以身传火,将能力分给族人。

  众神离开,长子被逐,大公主出嫁,小公主留于环城,昔日繁荣强大的葛温神族,只剩下对神族而言,畸形的幺子葛温德林,次女幽尔西卡。

  身为前王最强武力【四骑士】之一,又是异族,势力还非常弱小的葛温德林,视其为潜在威胁,将其放逐于深渊爆发之地,困于高塔,并在高塔的钥匙上附上魔法。

  走前将【老鹰戒指】交给了王城的好友【巨人铁匠】保管。

  大名鼎鼎的【鹰眼】戈夫,其头盔窥孔被人们用树脂堵死,戈夫不愿卸下代表骑士荣耀的头盔,因此而盲目。

游民星空

  带着自己的巨弓,看破世间,静静的在高塔上以雕刻为乐,心中却从来不忘骑士的荣光。

  战友亚尔特留斯被深渊侵蚀,于身旁竞技场暴走,但被主角击败解脱,为了感谢主角,帮助主角射下了昔日鼎盛王城也不去招惹的【灾厄之龙·喀拉弥特】。

  一箭便剥夺了灾龙飞行能力的神技,因此留下晚年射灾龙的传说流传于世。

游民星空

  之后留在高塔,继续刻木度日。

  最后,戈夫下落不明,但是其【老鹰戒指】和【戈夫巨弓】在一名神秘的巨人手中,在高塔上射杀企图接近白树的生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