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16页:戈夫-头盔封印原因

展开

【戈夫头盔如何被封的?失明的鹰眼】

  戈夫的头盔提到,窥孔被人们用树脂封住,这里的人们,到底指的什么?

游民星空

  我认为,这里的人们是谁,有两个可能性:

  ·亚诺尔隆德的居民:就是神族的平民,总不可能神族除了王族就是骑士吧?要放逐戈夫,大名鼎鼎的【猎龙英雄】,肯定需要理由,德林经过了各种宣传,让人们唾弃戈夫,从而名正言顺放逐戈夫,而不至于杀了他,至于主要原因前面已经写了。

  ·乌拉席露的居民:高唱戈夫是普通巨人,这句话是重点,为什么要高唱戈夫是普通巨人?在神族,戈夫肯定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根本没必要也没办法高唱戈夫是个普通巨人,如果非要,就只能和上面的一样,由王族亲自来,才有可能,但是乌拉席露,一个偏远神秘的小国,人民自发的就不奇怪了,理由也有很多,可能本来就讨厌巨人,也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深渊大蛇·卡斯】的蛊惑而厌恶神族,毕竟乌拉席露人已经因为被蛊惑而害死了自己。

  当然,这里完全是没有根据的猜测,毕竟人们这种词太广泛,而黑魂里也没有什么居民可言,所以,这里就给大家一个参考,看看就好。

游民星空

  接下来,愚民报复【鹰眼】,将头盔的窥孔封死,然后再放逐到乌拉席露。

  但是鹰眼是忠心于葛温,至死都不愿意卸下代表骑士荣耀的头盔。

  所以,戈夫的确算是瞎了,DLC你去打戈夫,慢步走或者静音魔法的话,戈夫会试图寻找的你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