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17页:戈夫-黑龙

展开

【黑龙真的很厉害?昔日王城也不敢招惹?】

  相信大家都记得,戈夫说,【灾厄之龙·喀拉弥特】连昔日【鼎盛】的王城都不去招惹。

  但是看戈夫盲眼射黑龙的表现来看,大不了四骑士一起上,当时葛温和长子也都在,那时就算再来两头黑龙也是死,那么,为什么戈夫会这样说呢?

游民星空

  这很可能是灾龙的特殊能力,亦如它的名字,【灾厄】。

  戒指提到,这种东西就该藏在不为人知的地方,一枚戒指就如此,那么本体呢?

  我想,灾龙的特殊能力可能类似魂二的【罪龙】,灾龙死亡后,会对地区造成严重伤害,一如其名,【灾厄】。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王城才不去招惹,不是打不过,而是代价大,波及范围广,看看魂二DLC的罪龙把那座城市弄成什么样子了。

  不然,我无论如何也想不通,更说不通,葛温+长子+四骑都在的鼎盛王城时期,是怎么可能,有什么理由会怕这头黑龙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