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2页:翁斯坦-主要剧情

展开

【龙狩·翁斯坦 The Dargon Slayer·Ornstein】

  翁斯坦,男性,号龙狩,又称猎龙人、屠龙者、古龙杀手。

  武装为十字猎龙枪和黄金猎龙铠甲,作为猎龙时代的战将,武装都拥有强大的雷电之力。

  葛温御赐【狮子戒指】,【四骑士之首】,同时也是战神太阳长子的【首席骑士】。

  目前在魂系列的人物中,其表现、描述和战绩,都是名列前茅,无愧四骑士之首的称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剧情】

  上古龙战中,除了葛温大王,骑士们只投雷枪没有明显效果,需要近身将雷电刺入。

  而其中的佼佼者,有【龙狩】之名的翁斯坦,屠龙无数,战力强大,成为【猎龙战神·太阳长子】的首席骑士。

游民星空

  与猎龙战神·太阳长子、神秘的猎龙剑士为友,三人交织的屠龙故事,为后世流传歌颂,成为奇迹【金石之誓】。

游民星空

  光辉时代,葛温麾下有着极为强大的四骑士,排名【狮·狼·鹰·蜂】,翁斯坦为【四骑士之首】。

游民星空

  在上古龙战、辉煌时代之后,火开始衰弱熄灭。

  葛温大王以身传火,将能力分给族人。

  众神离开,长子被逐,大公主出嫁,小公主留于环城,昔日繁荣强大的葛温神族,只剩下对神族而言,畸形的幺子葛温德林,次女幽尔西卡。

  王下最强武力的四骑士,得到稀许王魂后,也各有任务各奔东西,几乎等同解散。

  作为四骑士之首,翁斯坦的任务便是留在众神离弃的亚诺尔隆德,保护葛温神族最后的神,【暗影太阳·葛温德林】。

  翁斯坦在龙战时代便一直效忠于葛温和太阳长子,在葛温传火,太阳长子被放逐之后,已经保护了葛温德林至少千年之久。

  最终留下代表昔日荣耀的【狮子戒指】,离开亚诺尔隆德,开始寻找太阳长子。

游民星空

  多年后,【狮子戒指】被发现于伊露席尔的银骑士大厅,疑是葛温德林曾经的BOSS级幻象媒介之一。

  最终,古龙之顶,翁斯坦找到了太阳长子,但两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就无从得知了。

  只知道,翁斯坦最后放下屠龙无数的雷霆长枪,卸下征战一生的黄金铠甲,下落不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