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20页:姬亚兰-主要剧情

展开

【王的先锋·姬亚兰 Lords Blade·Ciaran】

  姬亚兰,女性,号王的先锋,又称王刃。

  武装为幻影般的金银双剑和蓝色轻甲,作为葛温的首席刺客,武装都拥有强大的迷惑性。

  葛温御赐【黄蜂戒指】,是葛温王刺客部队【王的先锋】中的一员,歼灭葛温的敌人,拥有定制的白磁面具,一头象牙色的秀发,是四骑士中唯一的女性。

  被人恶搞的形象和头发,实际上是拥有象牙色秀发的女性,和亚尔特留斯隐约的不明感情让人津津乐道,为了亚尔特留斯守墓至逝世,令人惋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剧情】

  光辉时代,姬亚兰为【王的先锋】一员,刺杀葛温的敌人,立下大功,被葛温封为骑士,仍号【王的先锋】。

  姬亚兰特意定制白瓷面具,遮住面貌,歼灭葛温的敌人。

游民星空

  葛温麾下强大的【四骑士】,【狮·狼·鹰·蜂】,排名最末的姬亚兰,是四骑士唯一的女性。

游民星空

  与同为四骑士的【骑士亚尔特留斯】互有好感。

  火衰弱熄灭,葛温大王以身传火,将能力分给族人。

  众神离开,长子被逐,大公主出嫁,小公主留于环城,昔日繁荣强大的葛温神族,只剩下对神族而言,畸形的幺子葛温德林,次女幽尔西卡。

  之后深渊爆发,亚尔特留斯前往【乌拉席露】抵御深渊,出发前将【狼戒指】留给姬亚兰。

  不久,姬亚兰也前往【乌拉席露】,但在路上,由于担心亚尔特留斯,心神不宁,被【讚哉切斯特】偷走了【狼戒指】,在多年之后,被主角在黑森林捡到。

  在亚尔特留斯被主角击败后,感知灵魂气息而来到竞技场,为亚尔特留斯立下简易墓碑,放上鲜花和亚尔特留斯的头盔盔缨,并于墓前默哀。

游民星空

  后遇见带有【狼戒指】和【亚尔特留斯灵魂】的主角,姬亚兰希望用自己的兵器【暗银残灭】和【黄金残光】来交换,那是故人的遗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姬亚兰带着【黄蜂戒指】,疑似死于亚尔特留斯之墓的背面,在希夫的守护下,与亚尔特留斯之墓,共度余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