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5页:翁斯坦-出走原因和时间

展开

【翁斯坦离开的原因和时间?】

  翁斯坦在魂三的诈尸还是令人惊讶,这样他就连续客串三代无一缺席了,也许是官方BUG,也许有原因但是没有明写出来,不过不管如何,我们这些推测剧情的,就要看怎样才能把这个断层可以解释出来。

  这里是有三种可能性:

  ·1:翁斯坦早在魂一时间线前就离开,留下戒指和魂,直到魂三,我们才在古龙顶发现他的铠甲武器,而不是用灵魂炼制或者购买这种游戏机制来获得。

  ·2:翁斯坦魂一还在王城,不过和上面一样,看着不死人试炼,时间慢慢过去,在魂三德林重病之前就离开王城,寻找太阳长子。

  ·3:翁斯坦在魂三和斯摩一起保护重病的葛温德林,但是势单力孤,银骑士背叛,【沙力万】篡位,被众多敌人围攻,不得已,葛温德林要求翁斯坦突围寻找太阳长子来救援,却已经等不及,翁斯坦一直没有回来,最终斯摩战死,王城陷落。

游民星空

  我觉得【1】、【2】最有可能,可以完美解释前因后果,避开BUG。

  【3】的话,很难解释为何要留下【狮子戒指】,若在战时留下戒指创造幻象,再去求援,也是有问题的。

  因为按照德林BOSS战来看,幻象也不是随手创造。所以战时留下戒指,根本没有意义,加上沙力万造反是趁德林病倒之际,幻象就更加无法创造。

  再加上,我认为如果那时候翁斯坦还在的话,以翁斯坦四骑之首的实力,沙力万根本不可能翻起什么浪花,无需其他,直接武力碾压即可,就算是沙力万和埃尔德里奇一起上,翁斯坦应该也是胜券在握的。

  所以我认为,【3】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样就知道翁斯坦的出走时间了,不是魂一之前就离开,就是葛温德林重病前就离开,而到底是哪一个也不重要,因为对后续的相关剧情是没有影响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