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9页:亚尔特留斯-左撇子探究

展开

【亚尔特留斯是左撇子?最荒谬的传言】

  亚尔特留斯是左撇子?当然不是。

  其实这话题都已经说烂了,好在到了现在,除了某些不明所以和跟风的小白之外,已经很少有人还会说亚尔特留斯是左撇子了。

  不过既然给新人看的,还是需要说,而作为老帖,我也没打算删掉这段。

  这一直都是亚尔特留斯最大的误会,左撇子一说,基本来自三个点:

  ·1:魂一美版那个奇怪的封面的背影,然而这封面就没有一个是黑魂相关的内容。

  ·2:魂二的【荣华大剑】的描述,亚尔特留斯左撇子一说的主要来源。

  ·3:魂一BOSS战,断了左手,再结合上面两点,A粉觉得亚尔特留斯肯定是惯用的左手断了,所以打主角时还不够强。

游民星空

  那么就一个个解答一下吧:

  1:这个不多说了吧,不是眼挫都能看出来,这个美版黑魂封面图里面,就没有一个东西或者角色是和黑魂有关的,可以说用这个封面说事的人,该去洗眼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魂二的【荣华大剑】:在1.10更新中,描述有了补充,【荣华大剑】是【烟骑士·雷姆】的剑,而雷姆,恰恰就是二刀流左撇子,右手长剑,左手特大剑。

  其原描述是【来历不明】的大剑,可以说根本和亚尔特留斯扯不上关系了,加上描述中提到的只是前几代主人是左撇子,问题是魂一到魂二都多少年了?主人换了多少代了?这还能和亚尔特留斯扯上关系也过于强行。

  加上荣华的特殊技也需要左手二刀流才能发动,但是别忘了,亚尔特留斯是个剑盾战士,可不是什么二刀流,就是说一开始,荣华的描述和亚尔特留斯根本无关。

  而荣华究竟是什么剑呢?又是谁的剑呢?继续看就会知道了。

游民星空

  3:亚尔特留斯本身是剑盾战士,拿盾抵挡伤害最多的左手,损坏的【结界大盾】的物理抗性几乎为零,只剩下了魔法抗性。

  而亚尔特留斯是讨伐马努斯而受的重伤,这里再结合马努斯的攻击方式,答案就很明显了,别忘了,马努斯人称马拳王,还是有道理的。

  然后便是亚尔特留斯的原型,就是《剑风传奇》主角格斯的【狂战士铠甲】,左手断了只不过是个梗而已。

  而亚尔特留斯铠甲显然是左肩甲更大,也是额外加上的,这就是明显的右撇子铠甲款式。

游民星空

  最后,魂一魂三中,从来没有左手的说法。

  特殊攻击,魂一只能右手双持用,魂三的双持,左右手的动作都是右撇子。

  或者你想说,魂二左手了,魂三又变回右手了?

  也许根本不是同一把剑呢?那么请继续看吧,答案很快揭晓。

  所以亚尔特留斯,如果官方不打脸,那么,肯定不会是左撇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