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命名、台词设定背景资料科普

2017-04-02 16:20:09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小精灵593 我要投稿

第11页:废稿

展开

废稿

  本条信息来自wikia。由于篇幅原因,只科普一部分(约60%),剩余部分见原地址:点击进入

Broken Bits and Pieces

  损坏了的零碎东西,代码是“rubble”。功能和文物类似。

游民星空

Fat

  即“脂类”,实际上是一种食物分类。包含黄油和椰子。

Friend-o-matic【DST】

  友情传送机,代码为“migration_portal"”。功能和“懒惰的逃兵”类似。

游民星空

Lava Pit

  岩浆井,旧些的版本中可以用代码“lavapit”召唤。原形态类似于噩梦灯,用锤子毁灭后开始着火发光并缓慢重建自身。

游民星空

Maxwell's Head

  麦斯威尔的脑袋,代码为“maxwellhead”。召唤后会说一些话:“You forgot to set a speech.Go do it.”。

游民星空

Maxwell's Mosquito Trap

  麦斯威尔的蚊子陷阱,代码为“beemine_maxwell”。类似于蜜蜂地雷。

游民星空

Player Skulls

  这个就比较广为人知了。除了韦伯之外,很多人物也有自己的头骨:威尔逊、薇洛、沃尔夫冈、温蒂、WX-78、维肯波顿、伍迪、韦斯、威尔伯。一些废稿人物也有头骨:威尔顿(骨头人形象)、温妮(牧羊女形象,可参考“天堂”mod)、沃托斯(恶魔形象)、华莱士、瓦芙里(女巫形象)。

Poison Frog【SW】

  毒青蛙,代码“frog_poison”。确有使被攻击者中毒的功能。

游民星空

Shopkeeper

  掌柜,相信玩过“天堂”mod的都知道。除了一个类似“上帝”的掌柜,还有另外三个。

游民星空

Skull Chest

  骨头箱,代码大概为“skull_chest”,如果不成功可以取消“_”再试试。和普通箱子功能一样,但是坎普斯不可以偷取里面的东西。官方关于威廉·卡特的彩蛋的一部分——mod“失落碎片(The Lost Fragment)”也出现了此种箱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