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命名、台词设定背景资料科普

2017-04-02 16:20:09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小精灵593 我要投稿

第14页:你有冰(雹)吗

展开

你有冰(雹)吗

  本条简单介绍冰和冰雹相关的一些东西,不会提到制冰机等。

  Ice to meet you. ——Wilson
  显然,是用Ice替换了读音相近的Nice——但是更重要的是下面:

  《辛普森一家》第4季17集(Last Exit to Springfield,影射小胡伯特·塞尔比的书《Last Exit to Brooklyn》,在此不过多谈论)开头,动漫里的动作明星Rainer Wolfcastle从一具冰雕中突然出现,对着宴会上的众人说了一句“Ice to meet you”,也是同样的文字游戏。

游民星空

  同样,这句话也在电影《Batman and Robin(蝙蝠侠与罗宾)》里出现了,是Mr.Freeze(急冻人)出场时的一句台词。顺便一提,辛普森一家的那一集播放于1993年,这部电影出自1997年,而饥荒又是在2014年左右再次使用了这个梗。

游民星空

  A reminder of home for my pocket. ——伍迪
  Reminds me of home. ——薇戈弗雷德
  虽然都说是让人想起家乡,但是这两个家乡是不同的,伍迪的可以肯定是加拿大,而薇戈弗雷德的家乡,据不完全推测,可能在北欧一带。

  冰放在火旁迅速融化后短短的几秒时间内,地上会有一小滩水,而且是可以检查的。不得不说Klei之细心。

冰雹

  Some storms have produced hail the size of cantaloupes.
  一些风暴已经造就了哈密瓜一般大的冰雹。

  不知维肯波顿所说的,是不是游戏里的冰雹。如果是,按照体积推算会很可怕的……

  冰雹算是少数可重复捡起放下(比如花就不算)的,有多种贴图的物品之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