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饥荒》命名、台词设定背景资料科普

2017-04-02 16:20:09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小精灵593 我要投稿

第8页:Wes与成堆的气球

展开

Wes与“成堆的气球”

游民星空

Wes

  Wes从“Insanity!”一版出现,但是直到“The End of the Beginning”一版,其都是用经验解锁的。

  He displeased me.——Maxwell检查被锁住的Wes
  他使我很不快。

  Wes通常情况下不会讲话,但是在一些特殊(所有人物都设定了同样语言)的情况下,他也是会说话的。

  Wes在RoG中被雷击时,同样头发里显示骨头。

游民星空

  Wes的表演(“台词”)见:点击进入
  除此之外,SW中韦斯还有划桨的表演。

成堆的气球

  “气球”更新于“Strange New Powers”一版。正是在这一版,许多人物被做了调整。

  DST中,“成堆的气球”可用四个“装水气球”制作。“吹出”的气球只能留存三天,世界中存在气球的上限100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