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幻影墙壁位置大全 黑暗之魂3隐藏门位置

2017-04-03 10:06: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接上面从后面跳下来个下落斩砍死大老鼠清掉小老鼠旁边的墙壁就是一个隐藏门。内有宝箱。

游民星空

  接上面那个隐藏门,后面还是一个隐藏门。里面有个放暗术最强的法杖伊扎里斯法杖。自从dlc2出来新的暗术和装备后,暗术已经非常强势。游戏中弱暗的boss还是比较多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冷冽谷,一个阳台上有一个保时捷的地方,边上的栏杆是个隐藏门可以捡到两个重要道具。妖术枝条:咒文系开荒必备。拿在副手施法速度即可达到软上限。所以咒文系开荒一周目完全没必要点敏捷提升施法速度。还有一个奇迹杀掉那里的胖阿姨。

游民星空

  冷冽谷街道走到尽头接雷电宝石处,右后方墙壁就是一个隐藏门,可捡到魔力怪手戒指增加百分之十五的魔力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幽儿希卡篝火前往地下监牢区域下楼梯处右转桥下第一个墙壁就是隐藏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