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幻影墙壁位置大全 黑暗之魂3隐藏门位置

2017-04-03 10:06: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狮子呵呵呢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前往亚诺尔隆德处一个房间,即出去有很多大弓银骑士那里。房间右边是一个隐藏门。底下有一个誓约和一个戒指。

游民星空

  暗月灵庙即旋转楼梯前。葛温雕像即为一个隐藏门。内有黄铜一套和化生戒指

游民星空

  妖王篝火出发,尽头宝箱后是一个隐藏门。可找到无主墓地

游民星空

  洛斯里克城内,大书库位置。一直顺着楼梯跑,跑到一个沿路跑会有很多咒死书伸出的地面。对面就是一个隐藏门(两边居然还有门)内有一个冰骑士和一个法术

游民星空

  dlc1两个隐藏门。都在拉机关有很多苍蝇那里。一个可以开通一楼到修女篝火的路线。一个可以下到绘画底端的建筑物里,拿到入侵暗灵给的咒术浮空混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lc2聚集地篝火出发遇到两个洛骑处。右边门出去往右走,进到里面拿法杖处。左边有个隐藏门。上楼可拿到暗术一哥和银蛇+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