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4-05 16: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第八关-巫妖庭院

展开

第八关-巫妖庭院

  红骷髅:共10个

  剧情:(开始第八关时会触发此段剧情)一个叫Baz的怪人突然出现,他以为自己迟到参加骑士会议,另外他还忘记带自己的武器(正义鞭子)和装备。可是Reize告诉Baz他走错路了,Baz似乎还要找恶魔骑士,但他却很礼貌地向Reize和幽灵骑士道谢便匆匆赶路…

  幽灵骑士认为命运之塔应该加装更多窗户,以免再有Baz、Reize这类怪胎又再胡乱闯入。

游民星空

  step1.初始的房间非常简单,直接爬到梯子上,攻击梯子右侧的墙体可以找到里面藏着的宝石。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村庄当中,在街道上会有些菜花,攻击菜花它们就会垂直升起,只要平台上继续对升到空中的菜花继续攻击的话,它们还会往更高处,借助菜花可以跳到半空的平台上。

  借助第二个菜花跳到空中,再拉扯火灯去到右侧两个柱子上。

游民星空

  step3.前方出现一栋挡路的楼宇,摧毁二层的窗户就可以继续前进,去到房屋右侧,摧毁其木门,可以发现里面藏着一个红骷髅(1/10)

  期间会遇到幽灵,这些幽灵不能被消灭,但它们受到攻击之后就会虚化而且无法动弹。

  然后跳到右侧的柱子上,使用蓄力攻击消灭潜伏的青蛙。

  然后借助菜花跳到头顶的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4.爬上梯子来到本关第一个存档点前。

  跳到左侧击退两个骷髅兵。在骷髅兵后方摧毁伪装墙体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接着跳到上方的移动平台上,以蓄力攻击杀死右侧平台上的青蛙,即可继续往右侧推进。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要面对骷髅王,骷髅王会进行跳砸攻击,他连续两次跳跃过后就会处于休息状态,这时候去到其面前进行三次鬼爪就可以杀死他。

  与骷髅王战斗场景左侧可以找到一堵假的墙体,摧毁以后拿到里面的宝石。

游民星空

  step6.右侧的房间内没有灯光,所以要借助偶尔出现的闪电的光芒来观察场景情况。

  这个房间先去到右侧,落到一层,然后在中部跳高拿到一个红骷髅(2/10)

游民星空

  step7.落到下层就往右侧推进,途中需要击杀一只骷髅兵,期间还要注意上方会飘来一只幽灵。

  然后要借助右侧的火灯跳到右侧的平台。

  在灯火左侧位置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3/10)

游民星空

  step8.抵达本关第一个存档点之后去到右侧的墙体前进行攻击,可以发现里面的一份餐食以及通往下方隐藏区域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9.落到下方的隐藏区域,先跳到一层的移动平台上,继而借用火灯跳到左侧的梯子爬到上层拿到一个红骷髅(4/10)

  然后摧毁右侧的砖墙,就可以快速返回到右侧的梯子回到step8的房间。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上层房间,要注意此房间内会有多堵隐形墙,去到中部底层,摧毁左侧的红墙就可以去到房间的左侧,连续攻击菜花令到其升高两层,然后借助菜花跳到左上方的隐藏区域的入口。

游民星空

  step11.隐藏房间当中其实也就是四个平台,但房间处于黑暗当中,读者可以根据下方的图片作为参考,先击晕幽灵,然后去到左侧拿取红骷髅(5/10)

  回到step10的房间,从隐形墙波纹一侧可以穿过它,而其正面则是类似普通墙体,可以让幽灵骑士在上面攀爬、跳跃。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右侧区域,先击退下方的骷髅兵,接着注意右侧的红虫、骷髅兵的行走规律,以判断它们所站的隐形平台位置以及大小。

游民星空

  step13.登陆后会遇到一只幽灵,借助两个隐形平台跳到上方,然后去到右端梯子处,往左侧的火灯跳去就能够拿到一个红骷髅(6/10)

  而在两个隐形平台之间摧毁右侧的岩石就可以拿到右侧的粉红宝石。

  随后就可以爬上梯子抵达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4.上层房间也是处于黑暗状态。从左侧的墙体跳到高处的平台上并击退两个骷髅兵。

游民星空

  step15.抵达右侧场景,当中会有很多隐形墙,从中部跳到上层右侧踩踏附近的地板可以摧毁它,继而落到右下方拿到一个红骷髅(7/10)

  在此房间左侧会有两个被伪装墙体所遮挡的宝石。

  接着从一层中部践踏地板就可以坠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6.在坠落期间要靠着右侧并且攻击右侧的墙体,可以发现里头藏着的宝箱。

  落到底层时,会遇到鬼火,只要幽灵骑士对鬼火进行攻击就可以“灭火”,去到左端可以拿到一个宝箱,而右侧餐盘中藏着的是一颗炸弹,建议不要打开。

  而跳到宝箱左上方摧毁墙体可以发现一个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

  step17.隐藏房间中也是需要扑火即可,要爬上中部的梯子往左侧进行攻击就可以扑灭一部分的鬼火,就可以不受伤害地跳到左端搜刮一个能量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8.来到右侧的存档点,从右侧落到下层扑火之后,消灭左侧的骷髅兵之后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8/10)以及搜刮一个宝箱。

  利用右侧的菜花越过一个柱子。

游民星空

  step19.此时要灭掉柱子右侧的鬼火之余还需要击晕空中的幽灵,接着摧毁右侧的墙体,可以发现里面的红骷髅(9/10)

游民星空

  step20.来到与本关倒数第二个存档点一墙之隔的房间当中。

  落到左侧要消灭一只丧尸后,摧毁左侧的墙体可以拿到一颗粉红宝石,而在两根纤细柱子右侧要消灭另一只桑时候拿到一颗粉红宝石。

  而跳到两根纤细柱子之间,践踏地板就可以坠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21.落到下层要面对另一只骷髅王,在其两次跳跃之后才对其爪击,接着摧毁左侧的墙体可以搜刮一个宝箱,而右下角的墙体也可以摧毁,在里面可以找到一个粉红宝石。

  随后爬上右上方的梯子。

游民星空

  step22.爬上上层来到倒数第二个存档点前,往右侧推进,此时房间处于一片漆黑,翻过鬼火平台后,落到左下方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10/10)

  接着要一路抹黑往右侧前进,要借助幽灵进行拉拽跳跃,继而借用一个火灯来到最后一个存档点处。

  摧毁存档点左侧的墙体就可以找到一份餐食,接下来就要面对BOSS——幻影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幽灵的折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