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兵种图鉴 全种族兵种图鉴及介绍

2017-04-30 19:20:44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21页:灵族-冥灵剑士

展开

冥灵剑士(WRAITHBLADE)

游民星空

  考虑到这些庞大双足单位的块头,这种无人操控的机甲能够以令人惊叹的优雅以及更深层的狂怒劈开它们的敌人。

  不同于其他双足战斗载具,冥灵剑士并不由生体控制,它们的躯壳中融入了一块含有一位逝去灵族战士魂魄的灵石。装备有名为幽魂剑(Ghostwords)的巨型利刃,这种重型近战步兵单位孤身发起的一次冲锋就能够迟缓一整支敌方队伍。

  感谢其中的英灵之魂,这种庞大的双足载具出奇的敏捷,使得它们能够迅速地冲向远处的目标。由于其身为大名鼎鼎的战士,冥灵剑士亦能对它们的敌人进行嘲讽。万一战斗局势发生变化,它们甚至能够在激战中将自己通过一处无尽关口( Infinity Portal)传送回安全地点。

  单位类型:重装步兵/近战/反制掩体

  近战重装步兵

  会向周围的小队发起冲锋并将其减速,可从远处冲撞并嘲讽目标,可召回至永恒之门

  花费:60军备 75电力

  占用人口:12

  建造时间;31秒

  生命(重型护甲):1149

  护盾(重型护甲):1725

  近战(穿甲伤害):每秒160点伤害

  反重型护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