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各斩味补正值与紫斩补正测试

2017-04-07 16:12:12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Shog7n 我要投稿

第1页:各斩味补正值

展开

  《怪物猎人XX》中紫斩再次回归所以各斩味的补正值相比怪物猎人X都会有所改变,下面为大家带来了《怪物猎人XX》各斩味补正值与紫斩补正测试,近战猎人们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各斩味补正值

MH4G中斩味补正

  物理黄1.0 绿1.05 蓝1.2 白1.32 紫1.45

  属性黄0.75 绿1.0 蓝1.0625 白1.125 紫1.2

  MHX删除了紫斩,但是延续了4G其他斩味的补正,而MHXX紫斩回归后大幅更改了紫斩的物理补正。

MHXX斩味补正

  物理黄1.0 绿1.05 蓝1.2 白1.32 紫1.39

  属性黄0.75 绿1.0 蓝1.0625 白1.125 紫1.2~1.21(应该依然为1.2)

  先提一下小数点省缺(切り捨て)这个设定:游戏计算伤害时很多步骤后会丢掉小数点之后的数字。

  作为动作值补正存在的,比如斩斧强击瓶,双刀鬼人化,太刀红刃等,都会直接加到动作值上并且进行省缺。

近战每hit伤害公式为

  (动作值 × 斩味补正 × 会心补正 × 攻击力 × 肉质)+ (属性值 × 斩味补正 × 属性会心补正 × 肉质)=粗略伤害

  粗略伤害整体省缺后 × 全体防御率 = 最终粗略伤害

  最后再进行一次省缺即为真正伤害。

  以下测试,均无技能,无会心,无道具,无猫饭/符爪,大剑无刃中补正。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